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扎实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5-06-26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菁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扎实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该行下发了《关于开展安全责任落实年活动的通知》,并按照“谁分管、谁负责,一把手负总责”的原则,逐级签订《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以加强全员安全管控,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的责任。

  该行扎实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重点演练防抢劫、防盗窃、防诈骗应急预案,特别是要结合目前气温升高用电量大增和即将进入汛期的夏季防灾工作要求,重点演练好防火、防汛等应急预案。该行在演练过程中,组织应急预案学习讨论,做到明确职责分工,熟悉演练场景,掌握处置要领,确保取得实效;对各辖属机构的演练预案进行审查把关,并现场监督指导。

  该行还全面开展了夏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不留安全死角、不留隐患苗头。该行和消防维保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小组,对辖属所有机构网点的办公、营业场所进行了覆盖面为100%的突击检查,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李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