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济南市开放型经济专题论坛

2015-06-26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杨韬
  

  为更好的协助辖内各支行了解济南市外商投资企业现状及发展,利用中国银行国际结算业务的传统优势,更有针对性的为外商投资企业服务,近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特邀请济南市商务局党处长就济南市外商投资企业现状及发展方向进行了专题讲座, 该行市区管辖支行分管行长和公司部主任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中党处长结合自身多年的商务系统工作经历,从国际产业转移趋势、济南市开放性经济概况、2014年度济南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会后党处长还就目前济南市的几个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如何为其提供高效的服务提出了宝贵建议。会后与会同事均表示收获较大,对今后的服务工作有很大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举办密切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与政府主管部门的联系得到市商务系统对该行金融服务的高度认可。同时实现使辖内各机构获得更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信息可以为企业量身定做制定金融服务方案,为后续银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杨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