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中银跨境汇款全额到账”系列产品为您解除后顾之忧

2015-08-05 09: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最近,刘先生遇上一件烦心事。刘先生的儿子要去美国上学,学校要求每位学生通过银行将学费汇到指定账户。由于初次办理境外汇款没有经验,刘先生通过传统美元汇款方式汇出了1万美元。殊不知国外清算过程中转汇行会扣除相应的转汇费用,正因此如此,最终导致刘先生汇出的1万美元到达学校账户的金额为9950美元。学校因未如数收到全额学费,影响了孩子后续入学手续的办理。

  款项不能全额到账在跨境汇款中普遍存在,由于转汇行扣费的不确定性,汇款人在汇出前对到账金额无法预知,因此像刘先生一样有过类似经历的客户还有很多。记者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获悉,依托其外汇外贸专业银行优势,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该行于近期推出了多款币种的“全额到账”类跨境汇款服务。如像刘先生有同样困扰的客户,在汇款时仅需向国外银行支付固定金额的全额到账服务费,即可确保1万美元全额到达学校账户,避免了因到账金额不准确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全额到账”汇款方式仅是中行创新推出的系列跨境汇款产品之一。据了解,为满足出国留学客户个性化的资金支付要求,该行推出了出国留学跨境汇款特色系列产品,包括中银欧元全额到账、中银美元全额到账(美国境外)、中银美元全额到账(美国境内)、中银个人网银跨境汇划等产品。据中行工作人员介绍中银欧元、美元全额到账可锁定国外转汇行和收款行费用,将汇款全额汇达收款人账户;中银个人网银跨境汇划则可体验到通过网银提交汇款信息的便利,并享受网银优惠费率。”此外,为配合7月-10月的出国留学高峰期,中行特别推出美元全额到账(美国境内)产品优惠费率,为客户提供优惠、方便、快捷的跨境汇款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