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推出“随借随还”个人网络循环贷款

2015-09-28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青岛的王先生是公司白领,马上就要步入婚姻殿堂,2015年初购买的一套心仪婚房交付,为解决新房的装修资金问题,王先生踌躇不已。经多方咨询,山东中行的“随借随还”个人网络循环贷款帮他解决了大难题。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网络渠道成为金融机构开展业务创新、提供便民惠民服务的重要渠道。据山东中行个人信贷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行“随借随还” 个人网络循环贷款是传统个人循环贷款与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的组合创新产品,借款人在中行申请循环贷款额度的同时开立网上银行专属贷款账户,便可通过网上银行进行自助用款和还款操作,具有一次申请、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操作便利的特点,有效解决了客户重复往返银行网点的困扰,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和资金成本。

  2015年8月,王先生到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网点咨询,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该行的个人网络循环贷款产品。“我平时工作节奏较快,时间紧张,每次到银行都要向领导请假,而且装修新房购买材料、家具、家电等商品,商家分散无法事先确定价格,也不能一次提供全部用途证明,而中行的这款产品能把以上问题全部解决掉。公司每季度发一次奖金,我还可以根据购买物品的价格和时间随时申请用款,然后再根据自己资金情况自由选择还款日期和金额,大大节省了利息成本,真是太方便了”,王先生说。

  据悉,除了操作简便,山东中行“随借随还”贷款产品还具有利率较低、贴心实惠、用途多样等优点。借款人在核定额度内,可以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对于提前还款的部分,只按资金实际使用天数计收利息;对于未使用的贷款额度也不收取利息,相比信用卡透支消费的资金成本,“随借随还”要实惠的多,同时资金用途也较为广泛,可用于满足个人教育、旅游、装修、购物、婚庆等全方位的消费需求。据王先生介绍,他打算婚后和家人旅游度假、添置大额消费品等都继续使用中行的“随借随还” 个人网络循环贷款产品。自2014年底山东中行面向市场推出该款产品以来,有效满足了个贷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受到客户一致赞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