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支持餐饮类中小企业发展

2015-09-30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菁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支持餐饮类中小企业发展。该行对符合条件的餐饮业企业实行无形资产(含注册商标、经营权等)抵押贷款的实施情况,放宽可抵押资产范围。目前该行新模式中小企业对餐饮类企业主要采取房产抵押、一般企业保证专业担保公司担保方式提供贷款支持。有效支持优质的及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餐饮企业转型升级,还积极研究探索对符合条件的餐饮业企业实行无形资产(含注册商标、经营权等)抵押贷款的可行方式。

  该行还通过多种方式向餐饮企业提供低息、贴息及差额补贷等融资、贷款服务的相关产品和服务。根据餐饮企业经营情况及在信用评级情况,中行济南分行对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提供一定利率优惠,同时通过餐饮企业提供网银、代发工资等综合方式,有效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

  截至2015年8月末中行济南分行对餐饮行业中小企业的授信达到3150万元。(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李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