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发放赞比亚M公司买方信贷业务首笔贷款

2015-09-30 09: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杨韬
  

       为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沿线政策,积极支持中资企业“走出去”,继2015年2月5日中国银行银团于伦敦与赞比亚项目业主M公司共同签署了由山东电力基本建设总公司承建的赞比亚燃煤电站出口买方信贷合同后,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于近期成功发放首笔贷款。

      路透社近日撰文,称中国的银行和企业在非洲地区具有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是当地业主的合意选择。该业务是是中资银行牵头参与的在南部非洲的第一笔中信保项下项目融资。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作为中资银团安排行、代理行,极大地提升了中国银行在国际银团中的地位和形象,体现了该行积极贯彻执行国家及总行、省行“一带一路”支持政策的决心,成功帮助企业客户实现“走出去”,进一步巩固了该行在济南地区出口信贷业务领域的优势地位。(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杨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