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网络金融,拥抱互联网+

2015-09-30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杨韬
    中国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用“指尖上的银行”为客户带来高品质金融服务

  在智能化网点的推广过程中,面对多样的智能化服务设备,优质的服务除了良好的服务意识外,还必须具备丰富的产品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作为中国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的一名大堂经理,俎树梅在实际工作中非常重视学习智能化网点所配备的各种电子渠道的相关知识和实际操作技巧,主动贴近网络金融,真情拥抱互联网+,用“指尖上的银行”为客户带来高品质金融服务的全新体验。

  2015年9月的一天,中国银行济南解放路支行营业厅走进来一位中年女士,该行大堂经理俎树梅习惯性的上前询问她办理什么业务,当了解到她想用现金购买外币业务时,俎经理首先主动给她介绍了中国银行相关的外币知识,引起了客户的兴趣。我不失时机的给她介绍了我行的网银和手机银行业务,见客户比较茫然,随即就手把手的用自己的手机银行给客户演示了该行电子银行的功能,如何实现不用跑银行就能实现自主购汇,而且还能随时查看汇率的变动,以在合适的时机选择购买自己所需的外汇。至此,客户非常满意的接收了俎经理的建议,在该行柜台办理了该业务。之后俎经理为客户下载好手机银行和出国金融客户端,让客户亲手体验了“指尖上的银行”购汇的方便、安全和快捷,客户亲手体验后感到非常非常方便、安全。客户只要拿着手机,就可用已下载注册好的客户端躺在舒适的沙发上、或是在旅途的路上、甚至是在等公交车的每时每刻都能查看利率、随时购汇,客户深深被中行电子银行的优势所打动。正是这一普通的服务过程,却进一步拉近了俎经理和客户之间的距离,使客户真正感受到了互联网时代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杨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