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慰问济南市儿童福利院

2015-09-30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杨韬
  

祖国花朵,我们共同呵护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2015年9月16日,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团支部在支行曹英行长的带领下开展了慰问济南市儿童福利院的活动,在中秋佳节之前,为福利院的儿童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济南市儿童福利院于2011年5月正式落成启用,总投资1.45亿元,占地138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000张。全院现有干部职工160余人,收养孤残儿童600余名,儿童残疾率达到98%。

  16日一早,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团支部的代表们来到了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带去了槐荫支行全体员工捐献给儿童们的衣物、图书、玩具、学习用具等等。福利院办公室领导以及多位老师参加了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的捐赠仪式,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仪式之后,院领导带领团支部成员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休息室、食堂、操场以及寝室等场所,并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团支部成员都认认真真的进行了参观,被孩子们一个个天真的笑脸所打动。

  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此次儿童福利院之行,不仅为折翼的天使们送去了一份温暖,更加担当起一份社会责任。这次活动让团支部成员们认识到身边还有一些需要我们关注和伸出友谊之手的弱势群体,在日后工作、生活中除了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更有责任去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同时,也让成员们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更加坚定了成员们努力工作,甘于奉献的信念。(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杨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