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红锦旗,弘扬正能量

2015-09-30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李菁
  

    中国银行济南章丘西外环路支行优质服务获称赞

  922日上午,中国银行济南章丘西外环路支行刚一开门便迎来了一位七旬老人,手捧着雷锋精神,中华美德的鲜红锦旗微笑着走了进来送到了大堂经理刘素芬的手中……

  事情是这样的:9169点,一位七十岁左右的大爷走进了营业厅。大堂经理刘素芬跟对待平时每一位客户一样,面带微笑主动向前询问大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经耐心询问得知:该客户名叫苏某某,妻子叫王某某,夫妻二人均为泰安宁阳县退休职工,退休后跟随孩子来到章丘,此次前来是为自己的老伴激活中行开立的社保卡,因老伴患有脑梗塞身体行动不便,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刘素芬了解情况后,先是对该客户的情况表示同情,进而又详细为苏老师解释了为何需要本人办理激活业务的原因,客户对于刘素芬的解释感到非常满意。随即回家让自己的儿子将老伴送到了我们营业网点门口,刘素芬第一时间召集我行工作人员和保安员将王桂兰老人连同轮椅抬进了我们的营业大厅。同时,刘素芬手持已准备好的老弱病残孕专用号带领苏老师夫妇来到了柜台前,柜员张鲁娜双手接过客户的卡和身份证,经查该社保卡已经激活并已经修改过初始密码。但是,苏老师与王老师均忘记了修改后的密码。于是,刘素芬又指导客户迅速填写完挂失单据,柜员张鲁娜用熟练的业务操作为该客户进行了密码重置。办理完毕后,中行工作人员又将王桂兰用轮椅轻轻抬进了车里,他们一家人对中行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态度非常感激。

  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及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这就是中国银行章丘西外环路支行全体员工牢牢记在心中并时刻在践行着的服务理念,他们用热情的微笑吸引了客户的忠诚,用热情的服务换取客户的络绎不绝,用精益求精的每个细节积累了蒸蒸日上的业绩。把客户当做自己的亲人来服务,把客户的钱当做自己的钱来打理。在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用微笑和感动赢得了客户的口碑和美誉。(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李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