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南分行加大住房贷款支持力度,投放规模突破25亿元

2015-12-21 09: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中行济南分行认真落实国家政策导向,加大授信业务结构调整力度,积极发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实现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015年11月底,中行济南分行个人贷款余额达102亿元,实现新增11.7亿元。个人贷款全年投放量达到32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投放量达到25.5亿元,投放量位列全省中行系统内首位。
  强化个人住房贷款的优先发展地位。今年以来,中行济南分行结合当地经济环境和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提出强化个人住房贷款的优先发展地位,作为落实国家支持首套房贷款政策,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在资源配置方面对个贷业务发展予以重点支持。今年新投放个人贷款中,个人住房贷款比重达到79.30%。
  积极对接项目并提高审批效率。该行积极对接万达、中海、绿地、华艺、万科等全国性开发商在济南的楼盘项目,并与鲁能、中铁、海尔等区域房地产龙头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目前与该行合作的总行级开发商8个,省级5个。为了给贷款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该行辖属各支行在售楼处设立了贷款咨询点,指派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驻点,收集材料、面签、输机、审核一条龙作业,平均5天即可完成审批。审批效率和服务效率得到极大提升,更好地适应了当地居民住房贷款业务需求,收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