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市中英雄山路支行开展“金融安全社区行”活动

2015-12-23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12月20日,中国银行济南市中英雄山路支行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支行周边社区,开展“金融安全社区行”活动,为广大居民讲解金融安全知识,识别各类诈骗手段

  当下正值岁末年初,各类诈骗行为成上升趋势,通过该行员工对各类诈骗话术、手法的讲解,客户表示对金融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防诈骗的意识。同时,现场发放了个人理财、大额存单、积存金等金融产品的宣传折页,对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金融产品进行宣传,并对客户感兴趣的产品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充分体现了中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仅拉近了中行与公众之间的距离,而且有利于增进公众对金融常识的了解,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