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加大对优质中小企业授信支持力度

2015-12-24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加大对优质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重点加大对医疗、教育、文化、居民服务、生产性服务、城镇化、环保和科技等领域中的优质中小企业的授信支持力度。该行还积极支持智能输配电、电子信息和软件等济南市十大产业集群中的中小企业,并依托核心大客户为其上下游客户提供供应链融资业务。截至11月末,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为超过400余户中小企业提供了近30亿元授信支持,该行的中小企业授信户数和余额均较2012年末翻了一番。

  该行还积极探索多元化创新联动模式,联动中银证券、中银保险等集团附属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商业银行、证券、投行等多层次金融服务,该行举办的“中小企业多层次资本市场推进会”受到了政府部门及企业客户的广泛好评。(中国银行济南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