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高新支行着力打造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

2015-12-24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孙培
  

  12月12日,中国银行济南高新支行联合专业出国培训机构共同举办了出国金融服务专题会,双方共邀请近六十位客户参加。

  活动现场,双方专家讲师共同与有出国需求的客户进行交流互动。双方致力于打造从语言培训、申请学校、留学规划到跨境汇款、海外见证开户、跨境信用卡、外币兑换等成熟的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体系。现场客户对于中国银行联合出国专业培训机构所带来的出国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服务表示满意。

  该出国培训机构是享誉国内外的专业机构,已帮助数十万中国学生实现了留学梦想。中国银行作为中国金融行业的百年品牌、“出国金融服务最佳银行”,将会依托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和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整合集团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启德教育在将来为更多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家庭和学子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出国金融服务,真正让客户体验到“只需一站,万事俱备”的实惠便捷。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积极利用传统海外业务优势,联合优质专业机构,着力打造出国金融服务一站式品牌形象,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