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助力全市重点建设项目

2016-01-24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服务济南市实体经济发展作为工作重心,围绕济南市重点建设项目进行统一部署,全辖各机构逐户上门走访企业,根据融资需求量身订做方案,积极助力重点项目落地。

  一是高度重视,快速行动。为认真落实济南市政府、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管部要求,中行济南分行明确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加快信贷投放力度的工作方针。全行上下高度重视,快速行动,加快拓展重点项目。

  二是明确责任,积极对接。分行将全市重大项目清单下发全辖,要求辖内机构落实到户,落实到人,积极与客户对接,了解客户融资需求,对符合中行授信政策的项目积极介入。通过上下联动、沟通协调、条线会议等多种形式,加快重大项目推进效率。

  三是围绕需求,制定方案。目前,企业的融资方式更加多元化,分行围绕实体经济发展需要和客户融资需求,为客户提供“联动海内外”和“联动表内外”的综合金融服务。该行为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叙做的3亿美元3年期境外美元债券业务,创造了境外债券市场备证模式的认购记录和国内企业同类境外债券定价收窄幅度的最大纪录。为赞比亚巴马燃煤电站叙做的出口买方信贷业务,被路透社和《欧洲货币》杂志评为“2015年度非洲地区电力行业年度最佳项目融资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