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火猴迎新”贵金属展会暨年货兑换大集活动

2016-01-24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火猴迎新”贵金属展会暨年货兑换大集活动。活动现场场面十分火爆,共邀请国富黄金、国金黄金、宝泉钱币、中财黄金、中金国礼、浙江金海6家贵金属厂家联合举办,上千种产品参展,到场客户600余人,销量突破700万元。尊享积分兑换现场邀请安得健康、方圆画苑、辉山乳业、十月铭品、山东旅行社国际旅游、明商贸、八马茶叶、诺联科技等八家精品积分商户,实现尊享积分兑换近10万分,使我行中高端客户体验了一次黄金的饕餮盛宴,享受了中银尊享积分带来的“换”活人生!

  活动现场展出产品涵盖心经手环、猴年金银纪念币、徐悲鸿十二生肖金条、《火猴迎新》银邮票、美猴王金钞、熊猫金币30周年大全套等上千种产品。同时活动现场还设计了抢购纪念币、客户抽奖、现场买赠三重惊喜,营造了异常活跃的现场气氛!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积分兑换的多样性与丰富性,本次年货兑换大集活动在延续以往健康养生、家居生活等关注热点商品兑换的同时,抢抓春节传统节庆主题,引入高端旅游、艺术品味等主题兑换活动。其中中高档茶品和酒品、艺术品及衍生商品,受到现场客户追捧,节前再掀消费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