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沂平邑支行开设临沂首家农村金融服务站

2016-06-03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王飞 孔现凤

  

  6月2日,临沂首家农村金融服务点在平邑县地方镇王崮山村正式开业。临沂市平邑县委县政府、人民银行平邑支行、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相关领导出席。典礼上,各位领导对金融综合服务点在构建新型农村金融体系中的重要性给予充分肯定。

  开业当天,村民们纷纷涌入装饰一新的金融综合服务站,在服务点人员的指导下开卡、存钱、转账,真正享受了足不出村就可以取钱、存钱的方便快捷。

  据了解,王崮山村是省定贫困村,中行临沂分行积极联系当地政府,通过协调各方力量,顺利建成临沂市第一家“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服务站配备了中国银行自助服务设备、电话POS以及复印机、验钞机、保险柜和电脑等标准化设备,是临沂第一家高规格、高档次、最规范的银行卡金融综合服务点。服务点可以办理小额现金支取、转账汇款、活期定期互转、余额查询、存折补登等业务的同时,利用中国银行配备的硬件电子设施,还可以为村民提供交电话费、手机费、代订火车票、飞机票等服务。

  支农惠农,中行同行。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品质,把最优质的服务送给我们最亲近的父老乡亲,谱写助农服务工作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