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积利金,贵金属投资轻松拥有

2017-02-24 14: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追涨怕套牢,犹豫怕错过,黄金究竟该如何投资?日前,为满足广大银行客户的投资需求,中国银行全新推出“积利金”贵金属投资产品,中国银行客户可通过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点击贵金属积利即可开启您的黄金之旅!

  据了解,积利金是中国银行继账户贵金属、双向贵金属和贵金属代理之后再次为广大投资者精心设计的一款投资交易产品,积聚财富、金上添金。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积利金区别于一般意义上的投资,不论涨跌,都有一块额外利息收入做缓冲。购买积利金的客户既可以享受金价上涨中带来的风险收益,也能够享受银行约定的黄金活期或定期利息收益。投资者可以选择卖出,也可以到一定量后选择提取实物金。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积利金购买方式有主动购买和定投两种方式。最低1克起,无额外交易手续费,网银和手机银行均可购买,可自主选择按日按周按月定投,交易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15。积利金持有期活期利率0.3%,定期1年利率高达1.25%。

  作为一直在国内贵金属市场保持领先水平和服务的银行,中国银行从2004年率先推出个人账户黄金买卖以来,不断进行产品发展创新。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加强产品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