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个人外汇、期权交易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7-04-11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3月6日至6月9日,中国银行举办“中国银行个人外汇、期权交易大赛”,为外汇和期权投资者提供投资获利、一展身手的舞台。

  本次大赛由中国银行总行举办,不仅邀请到国内交易高手同台竞技,而且有国内知名的资深分析师进行实时解盘指导,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凡是在大赛期间进行个人外汇实盘、双向外汇宝及个人期权交易业务交易的客户,均自动获得本次大赛的参赛资格,无需单独报名。中国银行根据交易量、收益率对参赛者进行排名,成绩优异者可获得包括华为MATE9、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2 手表、小米VR眼镜等丰厚奖品。此外,下载安装“E融汇”手机APP并交易一笔,还可以参与小米盒子迷你版幸运抽奖(具体奖项设置详见活动公告:http://www.boc.cn/fimarkets/bi3/201703/t20170302_8734388.html)。投资者还可以加入中国银行建立的交易大赛微信群,免费获得由资深分析师提供的每日外汇市场交易分析,参加每晚8:00的在线视频分析、“非农之夜在线直播”,参与猜非农赢红包互动活动。

  中国银行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了外汇宝、双向宝、期权宝、两得宝、牛熊证等丰富的外汇投资产品,可以通过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网上交易”客户端、“E融汇”等渠道快捷交易,详询中国银行各网点理财经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