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05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5月5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与山东财经大学在济南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发展双方之间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共同拓展业务领域,建立新型战略银校伙伴关系。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王锡峰、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卓志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文本上签字,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致辞,对双方在长期战略合作互信基础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高度认可,表示全面合作协议的再次签署,将开启双方合作新征程。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锡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是山东中行与山东财经大学银校合作的新起点,山东中行将创新探索银校合作模式,深挖银校合作内涵,践行银校合作协议,继续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银校双方长期、稳定全面合作关系的建立。双方将在账户及结算服务、授信和融资服务、现金管理服务、智慧校园服务、学生综合服务、专属个人金融服务、出国金融服务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银校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业务合作向纵深领域和更高水平发展,共同为全省整体发展格局的融入和全省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