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这个母亲节,让爱更专业”

2017-05-15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母亲节期间,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携手喜马拉雅FM,邀请国际著名心理学家、情商教育专家、“心灵魔法师”----张怡筠博士莅临泉城,为广大客户献上了“遇见更幸福的自己”亲子情商教育讲座,用实际行动诠释“这个母亲节,让爱更专业”。

  活动中,张怡筠博士围绕自我幸福管理、爱情幸福管理、亲子幸福管理等内容,为大家解读了情商教育的密码,阐释了和谐亲子关系、融洽夫妻关系和自我幸福的源泉和法则,奉献了一场心灵的饕餮盛宴。

  活动伊始,张怡筠就用从笑脸到哭脸不同程度的五张图来询问家长们:“在培养孩子的过程中,是快乐更多些,还是痛苦更多些?”轻松说道理、明确讲做法的演讲风格,瞬间就聚集了听众的注意力。她提到,获取幸福和快乐的能力也是情商胜于智商,培养孩子的高情商才是最要紧的事,父母在家庭中最重要的角色是孩子们的情商教练。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更幸福?张怡筠谈到,幸福不是与生俱来的本能,是需要学习的技能。这种能力可以通过不断学习、锻炼、提升得以实现,除了学会管理自己的心情,还要学会管理压力,打造轻松抗压的身心节奏,变身乐观大师。她自创的“乐观三部曲”生日快乐版和周杰伦版--“幸亏没有更糟,我更喜欢的是,我要利用这优势,做个乐观大师”,在现场掀起传唱的高潮。

  说到许多人关心的“爱情幸福管理”这个话题,张怡筠说,真正幸福的婚姻是让对方上瘾的婚姻,不幸福的婚姻让俩个人不自在。一定要理解对方要什么,男性情绪需求排行榜中,列前三位的分别是能力受肯定、才华被欣赏、努力被感激。女性性情绪需求排行榜中,列前三位的分别时常被关怀、再三被肯定、想法受尊重。

  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听过张怡筠博士的讲座,对亲子子女教育、家庭关系处理等很多方面有了新的认识,这是最有意义的母亲节礼物。

  山东中行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公益,奉献客户,用实际行动“让爱更专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