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山东中行举办国际汇款产品推介会

2017-05-16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助力我国外贸出口发展,推动国际汇款业务发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举办了国际汇款重点客户产品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山东中行向所有汇款客户发出邀请,在省行本部济南设置主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在各地市设置分会场100余处,参与讲座的企业数量达850余家,参与人数达到1000余人。

  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银行总行专家针对国际汇款创新产品、国际汇款电子单证审核业务、中银智汇(GPI)产品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针对出口企业关注的规避贸易风险和获得银行融资相关内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相关专家就推荐了出口信用保险,并现场讲解了出口信用保险的重要作用,为客户提供最佳业务指导。

  自2016年迁至济南以来,山东中行就结合地域特色及客户需求开展多种多样的产品服务。此次推介会上,该行就向中小企业推荐了“流量通宝”授信方案、出口贸易融资以及企业普遍关心的信保产品,展示了中行国际结算、外汇业务领域的专业水准,得到了参会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