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功举办首届个人客户经理专业技能竞赛

2017-08-28 1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聚焦专业,燃情盛夏,2017年8月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功举办首届个人客户经理专业技能竞赛。本次大赛旨在为奋斗在一线的理财经理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推动优秀客户经理的发掘和队伍的壮大,全面提升其专业素质,助力财富管理时代的健康发展。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大赛共设置分行推荐、初赛、决赛三个环节,由中行山东分行副行长亲自挂帅、相关部门总经理室成员出任赛事评委,重点考察选手的资产配置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思考探索精神、管理产品业绩等综合素质,最终评选出两个序列金、银、铜奖共12位优秀理财经理。其中服务之星系列金奖获得者为:

  

  银奖获得者为:

  铜奖获得者为:

  

    理财之星系列金奖获得者:

 

  银奖获得者:

 

    铜奖获得者:

  

  随着居民理财需求的日益增长,理财经理正成为一个供不应求的热门职业。一名专业、敬业的理财经理不仅能根据客户需求做出合理有效的资产配置方案,同时也能通过一流的客户服务与客户共享财富增长的喜悦。

  未来十年的银行发展,将是以客户关系为主导,以专业资产管理为基础,以全面高效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领先的业务创新能力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凭借百年信誉、全球网络和国际化专业队伍,形成不可复制品牌和人才优势。

  建设最好的银行永远在路上。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秉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管家式服务”的理念,致力于培养资深投资顾问,提供涵盖风险管理、资产配置、个性化融资、税务及法律咨询、子女教育及留学移民规划、家族信托等一系列的深度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长期保值、增值与传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