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齐鲁行·德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2017-09-04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9日,由山东省中小企业局、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担保行业协会联合指导,德州市中小企业局、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共同主办的“中国银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齐鲁行?德州站”活动在德州市成功举办。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巡视员邢亚民,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总审计师郑元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张晓明,山东省再担保集团董事长袭建兵,德州市人大副主任冯如胜,德州市中小企业局局长赵小广,中国银行德州分行行长尹卫东,以及山东省担保行业协会、中银国际证券山东分公司、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德州市银监局、德州市金融办、德州市融资担保公司等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160余家优秀中小企业家代表到场参会,活动成功举办并取得良好成效。

  期间,与会领导发言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山东中行与省再担保集团、德州市融资担保公司签订了《中小企业“政银担”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政府、银行、担保公司三方联动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又一突破;德州中行分别与德州市中小企业局、瑞冬集团签订了《促进德州市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和《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银行发挥国际化优势服务中小企业客户的全面升级。随后,省担保行业协会、山东中行、中银国际证券山东分公司、德州市融资担保公司分别立足自身业务,面向广大中小企业进行了业务宣讲。

  本次活动是继“山东省中小企业财税金融服务齐鲁行”在省会济南启动后,进入地市的首站。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使命,充分发挥集团国际化、多元化优势,成功主办本次活动,也是该行坚持服务中小企业不动摇的有力证明和体现。今后,山东中行将继续推进普惠金融建设,借助信贷工厂、跨境撮合、投贷联动三大品牌业务,全心全意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客户,认真完成小微企业“三个不低于”,为支持山东经济建设、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