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历城区政府举办对接洽谈会

2017-09-25 08: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2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历城区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历城区政府举行,双方就加强银政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历城区区长刘科带领历城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仲维功带领本部及历城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科区长代表历城区政府对山东中行仲维功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银行对历城区实体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刘科区长指出,今年新一届区委区政府成立以来,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争当全市“四个中心”建设排头兵。目前,历城区正处在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唐冶、雪山、华山、港沟、彩石各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山东中行继续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深化和提升双方的全方位合作。

  仲维功副行长指出,历城区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近年来,历城区作为济南东部重镇,发展潜力巨大,也是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重点关注和投入的区域。感谢历城区政府对中行发展的支持,同时向历城区委区政府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海内外一体化以及银行、保险、投资、基金、租赁等多种业务领域的综合服务优势,表示中行在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转方式、调结构方面也与当地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仲行长指出,作为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山东中行始终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宗旨,下一步将深入对接历城区各类项目,特别是针对历城区确立的100个重点项目,加强金融、科创、环保等领域的项目对接,助力历城区逐步推动辖区内新旧动能转换,共同探索出一条银政、银企合作的成功之路,为历城区政府提出的“四个中心、五项重点”目标和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目标而携手努力!

  会上,双方就金融服务方案和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