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财经大学举办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2017-09-25 08: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1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财经大学举办党建共建启动仪式。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锡峰,党委委员、副行长景在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志军,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党委副书记张东超等双方党委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王锡峰书记指出,多年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财经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于今年5月5日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财经大学正式建立党建共建关系,这是深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又一个新的起点。下一步,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将充分运用山东财经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提升党员干部的专业素质、专业能力。同时,从战略高度坚定不移地做好山东财经大学及广大师生的金融服务工作,持续优化客户体验,以开放心态打造高校服务联盟和校园生态场景。

  王邵军书记表示,党建共建的启动,标志着银校双方合作上升至了新的高度。双方通过学习交流、组织共建、结对帮扶、业务互助等形式,互通有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探索校银党建共建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为彼此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必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双方合作在现有基础上提速换挡,提质增效,促进银校双赢,共同发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依托各自党建资源优势,努力共享党建载体,创新共建方式,拓宽共建领域,落实共建任务,共创党建品牌,加强党建引领,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带发展,携手同行,倍道而进,共同为山东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邵军书记、王锡峰书记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参加仪式的双方党委领导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揭牌。仪式上,双方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并举行了党建共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双方举办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后,将按照“业务专业相关、便于工作开展、利于作用发挥“的原则,广泛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将围绕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联合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将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广泛开展爱心矿帮扶活动;将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提升产学研结合水平。通过党建共建,助力山东财经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山东省分行“跻身系统强行,争创区域标杆”战略目标实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