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威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威海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推进活动

2017-11-03 20: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威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威海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局与威海中行签订了《促进威海市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威海中行与四家意向客户签订了《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近日,由威海市人民政府、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主办,威海市工商业联合会、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小企业局和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共同承办的“威海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推进活动”在威海市成功举办,标志着今年山东中行组织发起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齐鲁行系列活动”(第三站)——威海站圆满落地。

    山东中行副行长景在伦致辞

  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杨丽,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景在伦,中小企业部总经理张晓明,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文,威海市金融办主任张刚,市中小企业局局长乔新跃,市人行中心支行副调研员徐东风,银监分局副局长孙宝刚,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行长王建光出席会议,同时120余家优秀中小企业家代表到场参会,活动成功举办并取得良好成效。

  期间,与会领导发言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威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政府、银行联动推进普惠金融建设、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又一突破;威海市工商联、中小企业局与威海中行签订了《促进威海市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威海中行与四家意向客户签订了《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银行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优势服务中小企业客户的全面升级。

  随后,山东中行中小企业部、中银国际证券山东分公司的业务专家,分别立足自身业务,面向广大中小企业客户进行了业务宣讲和产品推介。

  今年以来,山东中行积极服务中小企业、推进普惠金融建设,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发起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齐鲁行系列活动,从省会济南到鲁西北地区德州,再到东部沿海城市威海,实现了省域范围内的东西贯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今后,山东中行将继续围绕普惠金融建设,借助信贷工厂、跨境撮合、投贷联动三大品牌业务,全心全意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客户,认真完成小微企业“三个不低于”,为支持山东经济建设、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