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支部活动

2017-12-29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办公室青年员工不断增加,团支部队伍不断壮大,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集体学习交流是保持青年思想先进性,有效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的重要方式。”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办公室团支部民主生活会上,团支部书记王绍辰正带领大家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青年员工更应争做落实这项任务的排头兵。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党的十九大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明确学习十九大的重要意义,重点掌握学习方法,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从“开创性的领导人、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党的核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勤务员、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重塑军队和国防的统帅、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七个方面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地位的坚定性、自觉性,确保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履行青年的责任和义务。

  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大家进一步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各项要求,全面掌握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方式方法,尤其重点把握“十个深刻领会”、“六个聚焦”,真正将学习十九大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办公室各项实际工作中来。

  会上,各位青年员工结合2017年办公室团支部建设情况,学习教育情况及团员日常表现进行了教育评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