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2-11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2月7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大力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中行山东省分行李民行长、景在伦副行长,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尚吉永董事长、徐鹏总裁出席签约仪式。山东省分行、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山东中行李民行长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山东中行将与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挥银企联动优势,立足新旧动能转换转型、供给侧改革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有效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服务山东经济发展。

  鲁民投尚吉永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中表示,山东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立足山东,积极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希望双方以该战略协议签署为开端,依托各自资源,通过有效协同,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上,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对公结算、综合授信、投行业务、不良资产处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重点支持以先进制造、高端化工为核心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开创山东省开放型经济新优势。

  本次签约活动,是银企双方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具体行动,将为山东省经济发展贡献出一份坚实的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