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举办“迎行庆,环湖行”活动

2018-02-11 11: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刘立夫

  时代更替,历史前行,中国银行追求卓越的精神一脉相承,历久弥新。

    106年风雨兼程,106年沧桑巨变,2018年2月5日,中国银行106岁生日。为喜迎行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信息科技部团支部组织举办了“迎行庆,环湖行”主题团日活动。信息科技部部分领导及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不一样的创意

  为契合中国银行106岁生日,下午16时30分,青年员工们高举“Happy Birthday To BOC”的标语,摆出创意造型展现数字“106”,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银行106周年生日。

  不一样的温暖

  下午18时30分,-5℃,青年员工们抵达大明湖景区,天色渐晚,华灯初上,霓虹灯划破天际,闪耀着每个人的脸庞,在阵阵欢呼声中本次“迎行庆,环湖行”活动正式开始,三五成群边走边聊,走到汇波楼时,大家都被这灯光映出的美景而吸引,禁不住驻足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夜景作为记忆,也是一个特殊的夜晚,一个特别的祝福。约60分钟时间,活动完满结束,大家纷纷留下了行动轨迹,并在大明湖门前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个寒冬的夜晚带给中行不一样的温暖。

  一样的祝福

  中国银行,106岁,生日快乐。

  我们,用行动祝福您,这个特别的创意和夜晚送给特别的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