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30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28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省分行王魏副行长、仲维功副行长,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李扬总裁,及双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中行山东省分行王魏副行长致辞,他指出中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意义重大,是继前期与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创新“一点准入全面共享、一行签约全行通用”发展模式的又一突破。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的品牌优势和服务网络,在金融与地产两个领域,通过资源互补、专业互补、渠道互补,搭建购房一站式全流程服务体系,全面优化客户体验,实现银行、地产和客户的三方共赢。

  下一步中行山东省分行将为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在房地产建设和个人房贷领域提供更有力的资金支持,并在企业代发、中银E社区、爱家分期、现金管理等领域为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烟台、临沂、潍坊和淄博等分行要与当地旭辉银盛泰公司主动对接,积极做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项目储备。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李扬总裁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的发展概况。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是全国地产15强的旭辉集团与山东民营地产翘楚的银盛泰集团强强联合的硕果,是基于企业文化、开发理念、品质人居理念的高度契合。目前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围绕青岛、济南双核发展,山东省内五大事业部齐驱并驾,将着手在山东范围内多个城市展开深度合作,打造高速发展标杆,敬献精质作品,成为负责任受人尊敬的高品质品牌房企。并指出“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最离不开银行的资金支持”,希望在旭辉银盛泰集团下一步的发展中与中国银行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此次签约,双方就全省范围内的地产项目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协作,实现强强合作,携手共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