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行与中建八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17 19: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行山东省分行李民行长、景在伦副行长,中建八局高波总经理、张作合副总经理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负责人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中行山东省分行李民行长在签约活动中表示,中建八局“铸造精品、美誉全球”的战略目标与中国银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导向相互契合,双方将以签订本次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开辟出全方位的合作交流渠道,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在各自领域内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中建八局高波总经理在签约活动中表示,中建八局扎根于济南、成长于山东,愿与山东中行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创山东梦想。

  活动中,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授信融资、资金结算、公司理财、跨境金融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和运营优势,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