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移动柜台项目成功投产

2018-07-23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移动柜台项目在聊城卫育路支行全省首家试点成功,掀开了山东省分行“先点后面”推广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的新篇章。

  移动智能柜台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能够办理开借记卡、激活、签约、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激活、账户升降级、修改客户信息、改手机号、修改密码、查询余额、基金、理财、信用卡信息变更以及定期存、取款等日常业务,彻底打破了传统物理网点的地域限制,随地而行,便捷高效。7月20日在聊城东方双语小学,仅一个小时时间,为教职工激活借记卡19张,签约手机银行19户,申请信用卡2张,激活1张。大家纷纷夸赞中国银行移动柜台真是方便快捷、服务到家。

  移动柜台成功投产后,中行可以主动上门办业务,线下服务更贴心;电子凭据,语音提示,全程无纸化,客户操作更简单;办理开卡、签约手机银行等业务,线上线下更融合;人脸识别、红外线感知,风险控制更坚固。下一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依据外拓能力强、客户群丰富、使用效能高“三个优先”投产策略,全面启动省内网点移动柜台推广工作,必将在支持金融业务厅外服务、打造用户体验极致、构建开放共享的金融生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