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走进山大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09-10 18: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勇于担当,主动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主体责任,在济南地区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9月9日,中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济南历城支行、山大路支行走进山东大学设立专题宣传区域,发放金融知识资料,现场普及支付结算基础知识、个人征信、反假币、支付安全、理性投资等知识,并就大学生们关注的各类金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在金融知识宣传过程中,省行营业部借此契机协助支行开展手机银行的营销拓展,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宣传时值新生入学报到之季,中行山东省分行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多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山大师生的广泛认可。通过银校合作,实现金融资源和教育资源的整合共享,今后中行山东省分行将陆续为更多消费者送去金融知识,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