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0-25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国家“六稳”宏观政策要求,助力山东外贸平稳向好发展,近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保山东分公司”)强强联合,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行山东省分行李民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是国内唯一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中信保山东分公司与山东中行均在国际业务方面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在国际结算、跨境金融等领域聚合优势、强强联手,共创互利多赢的新典范,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落实普惠金融战略、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信保山东分公司陈钢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是中信保山东分公司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在支持外贸企业获得贸易融资、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项目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广泛的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提高企业“走出去”的信心和决心,共同推动我省外贸、外资持续稳定增长。

  中行山东省分行景在伦副行长、中信保山东分公司张泉总经理助理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在短期信保融资、中长期出口信贷、海外投资、融资担保、对外工程承包、资信调查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共同开展产品开发与创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