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现场签约

2018-11-19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省内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进口博览会重要的商务活动之一,山东省政府举办“至诚山东—新产品、新贸易、新未来 跨国公司选择山东新品发布会暨进口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作为唯一一家商业银行参会。

  为深入贯彻国家对外开放政策,把握发展新机遇,共同支持山东进出口企业发展,会议期间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商务厅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为省内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涵盖开户、汇兑、结算、担保、投资、融资、现金管理、协助报关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该行还将支持和配合由山东省各级地方政府主导的基于进口博览会平台而进行的各类经贸合作项目,并为此类合作项目提供切实可行的金融服务,包括银行授信、银团贷款、政策咨询、资信调查、结算和账户服务等,加强银政联合,为山东对外开放注入新动能。

  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银行将承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系列商务活动之一,此次对接会是中国银行利用全球化业务优势,提供“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为国外展商和国内客商搭建“1vs1洽谈”的服务平台。据悉,中行山东省分行将携手省内10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对接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