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6-06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车婧

  2019年6月5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号召,参加在泉城广场开展的金融知识主题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意识与水平,维护健康金融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展开:通过现场讲解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危害以及为什么要反洗钱,向市民群众宣讲“遏制洗钱犯罪 维护群众切身利益”;通过真实案例分析,着重向中老年群众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识别方法、防范和补救措施,引导大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创美好和谐生活”;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后的企业注册及开户流程,积极响应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泉城发展贡献中行力量,向着担当社会责任,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目标努力奋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