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参观山东省廉政教育馆

2019-06-20 10: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各级管理者遵纪守法及廉洁从业意识,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于5月28日下午,6月18日上午,组织辖内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分三批前往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教育馆的各个展厅,回顾了党纪建设的历史沿革,聆听了正面廉洁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领受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思想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教育馆充分运用了现代科技手段,将声、光、电元素有机结合,通过图片介绍、投影展示、情景再现等方式,给参观人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党委推动廉洁文化建设、预防职务犯罪的坚强决心,向全辖各级领导干部再次强调了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重要意义。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更深刻的认识到,一定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岗位、珍惜生活,牢记廉德是福,做到警钟长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