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智能柜台(现金版)正式亮相

2019-06-25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在总行“科技引领”的发展战略指导下,着力构建“网点+”智能服务生态。6月21日,在总行项目组的大力支持下,省行多个部门通力合作,智能柜台(现金版)在济宁分行营业部投产成功。

  智能柜台(现金版)在智能柜台现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现金存取款模块,实现了20万元(含)以下现金存取款功能。单次存取款金额最高可达20万元,是传统自动取款机(ATM)的十倍,而且客户持借记卡、存折、身份证均可办理。

  智能柜台(现金版)创新推出了“刷脸取款”功能,客户可以无介质办理现金存取款业务;其高速直存、快速清点的优势,使十几万元的大额现金存取款业务在3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创新混存模式,自动清分1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客户可以不用区分面额一次性存入。

  6月27日,山东省分行还将在济南分行、烟台分行部分网点投产第二批智能柜台(现金版)。智能柜台(现金版)的投产,标志着个金业务由柜面向智能柜台的迁移基本完成,成功打通了柜台业务迁移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山东中行将在科技引领方面进行更多尝试,在推广智能柜台(现金版)的同时,加快智能柜台(对公版)的试点和推广工作,着力构建智能服务生态,健全覆盖对公对私、现金非现金、居民非居民的智能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向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迈出新的步伐。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