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19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5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李民、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周京波出席签约仪式,景在伦副行长和周京波副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民行长对中铁建投在山东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新时代背景下,双方战略导向相近,发展理念相通,为双方开展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山东中行将与中铁建投一道,牢记使命,共同履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开放共享,共同开拓全球范围蓝海市场,互利共赢,共同构建更广领域合作模式。

  周京波副总经理感谢山东中行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希望继续夯实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后续将在山东交通基础设施、市政工程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土地开发、旅游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优先选择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加快落实具体合作项目,打造新时期银企合作新典范。

  以此为契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将构建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达成在小清河复航工程、高东高速等重点项目中的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