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服务促发展 用心全面赢好评

2019-09-12 2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银行济南历城支行助力山大迎新纪实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汇聚齐鲁大地,怀揣着梦想与的抱负,走进了山东大学校园。每年的开学季都是山东大学与中国银行共同的节日。中国银行历城支行作为山东大学多年的服务行,始终秉承“下足功夫,做精细节”这一宗旨,全心全力配合好山大迎新工作。

  自暑期开始,行领导与山东大学相关部门就工作流程、时间、人员、地点等事宜反复沟通,从收费人员、收款设备的组织安排,服务小组的划分,到款项的收缴、清点、物料的配备、安全押运各个环节、突发事件应急方案均经过层层筹划、精心安排,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将复杂的工作逐步分解、化整为零。

  通过与上级行条线部门积极沟通,支行在迎新现场配足配齐移动智能柜台、移动POS,突破技术、风险控制与账务处理等种种难题,以移动智能柜台为载体,关联核心银行系统,实现迎新现场校园卡激活、办理网银、手机银行的“离柜”式服务。为有需求的学生现场开立各种电子渠道,直接指导学生操作手机银行并激活,让同学们感受到移动金融服务便捷安全。

  此次迎新,历城支行全体干部员工牺牲休息时间,除营业网点外,共140余人参与其中,接待新生11000人次。山大校区周边网点山大路支行、山大西校支行、山大南校支行临时调整营业时间,周六、周日两天全部营业。在配合好校区迎新的同时,保证厅堂服务忙而不乱,力求为新生提供最全面便捷的服务。

  支行全体干部员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院校领导、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山东大学相关校领导巡视六大校区,对我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今年在确保收费工作基础上,送金融服务上门并帮助山大实现收费缴纳线下聚合收款、线上跨屏收款(全省首例)全面升级的领先创新,为该行的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点赞。

  中国银行济南历城支行将积极践行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承诺,在产品创新、场景建设等方面拓展银校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推动银校合作迈上新台阶,以“责任”和“服务”为两翼,打造银行与社会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的新模式。(郑吉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