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扶贫献爱心”—中行济南分行赴章丘区垛庄镇中射垛村走访慰问

2019-11-18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对扶贫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2019年11月14日上午,中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建卫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济南市章丘区垛庄镇中射垛村开展冬日送温暖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
    中射垛村位于垛庄镇西南15公里处的大山里,贫困户较为集中,村中劳动力严重不足。全村可耕地面积170余亩,山地1200多亩,主要种植板栗、核桃、山楂等经济作物,村民收入微薄,是章丘区重点帮扶贫困村之一。
    中行相关同志听取了中行定点扶贫第一书记蒋从政所在村支部书记对村里的基本情况介绍。期间,双方就如何增加村民经济收入、如何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种植业、中行如何提供扶贫支持服务等问题做了探讨与交流。
    现场座谈交流结束后,大家对村里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为村里贫困户送上了花生油、面粉、大米、棉被、炒锅等日常生活物资。     

    本次走访将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不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充分体现了济南中行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主动作为的信心和坚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