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东临沂分行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企业完成防疫用品原材料采购

2020-02-01 22:26:45来源: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凶猛,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中行临沂分行更是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支持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中去。1月31日,中行临沂分行启动绿色通道,及时顺利完成了某制衣企业50万元理财产品用于原材料采购。
  按照中行山东省分行的要求,临沂分行上下积极行动,主动加强与疫情相关客户的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与某制衣企业沟通过程中得知,该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无纺布制品,其中就包括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扩散的传播医用口罩和防护隔离服。自疫情突发,该企业立即响应号召,在符合防疫标准前提下加班加点的生产医用防护用品。由于事发紧急,资金临时短缺,急需提前赎回50万元理财产品用于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产品的原材料采购,于是向中行提出了紧急求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客户请求后,中行费县支行高度重视及时上报至临沂分行防疫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市行遵循特殊时期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企业金融服务的工作要求,及时向山东省分行请示启动紧急应急预案,立即开通“绿色通道”,积极解决企业紧急赎回理财产品金融需求。在短短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内,中行高效率完成总行、省行、分行、支行四级机构的迅速响应和密切配合,顺利赎回50万元理财产品,及时有效保障了疫情时期的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快速响应、密切配合,这就是中行人的专业能力;争分夺秒、勇于担当,这就是中行人的工作态度;同舟共济、共赴时艰,这就是中行人的秉性品格。全体中行人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坚决果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相信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