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消保先行”——山东中行深入开展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8 10:23:05来源:作者:

  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山东中行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各项措施,积极开展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与广大金融消费者同心抗疫,为他们搭建安全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抗击疫情不放松,金融宣传不缺席。今年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正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山东中行以线上渠道为宣传主阵地,主动探索金融知识宣传新方式,采用直播课堂、宣传海报、专刊专栏等丰富的形式,向广大投资者宣传交易安全知识,引导客户主动规避风险,收到良好的效果。

  以消费者为中心,关注消费者切身利益。山东中行认真分析梳理与金融消费者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与第三方资讯公司进行合作,就交易风险防范有效手段等广大投资者关心的内容,开办3·15主题直播课堂。向客户介绍如何通过建立良好的交易习惯,以及选择正规交易机构,来有效控制交易风险,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

  创新宣传形式,解决消费者实际问题。为解决客户个人投资交易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山东中行金融市场部就个人交易投资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制作专题宣传海报,向全辖客户宣传。宣传海报采取一问一答形式,便于客户理解,受到了客户欢迎。此外,山东中行还制作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刊,专题介绍交易风险防范措施。

  山东中行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消保宣传教育活动,发布各方面的金融服务保障措施,向个人投资交易客户宣传了交易安全知识,提高客户管控交易风险的能力,主动预防了风险事件的发生。下一步,山东中行将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全面加大金融抗疫支持力度,切实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贺珊孙文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