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南历城支行联合幼儿园线上体验“小小银行家”活动

2020-03-18 17:29:42来源:作者:

  近日,济南历城支行联合某全国连锁幼儿园开展了“小小银行家”线上体验活动。疫情发生前,该幼儿园原本计划在春暖花开时来银行开展体验活动,帮助小朋友及早建立财富概念,了解相关知识。但是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原有计划,幼儿园暂时无法开园,小朋友们十分失望。为帮助幼儿园的花朵们“圆梦”,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客户服务,该行决定灵活处理,在线助力。

  经与园方沟通,该行员工加入幼儿园微信群,在群内通过视频+图片的方式开展线上体验。活动中,该行员工专门为孩子们录制了讲解视频,绘声绘色的介绍了人民币和外币的由来和演变过程,帮助小朋友正确的认识金钱与货币。同时讲解了真假钞票的识别、如何保护银行卡、防止金融诈骗等贴心知识。活动中穿插趣味问答,小朋友们纷纷踊跃参与,争先回答,气氛轻松愉悦。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利用互联网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当了一回小小银行家,在学习了金融知识的同时启蒙了消费观与金钱观,在小朋友们心中埋下了一颗颗小小的金融概念种子。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温暖服务陪伴下一代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