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钱袋子”的那些事儿——济南报业小记者走进中行济南历下支行

2020-04-03 16:40:04来源:作者:

  “疫情对银行工作有哪些影响?”“复工复产后中行做了哪些工作?”4月2日,“济南报业小记者复工复产采访行”走进中国银行济南历下支行辖属网点开元支行,来自济南报业小记者团的大金小学的小记者,在现场为大家揭秘有关“钱袋子”的那些事。

  活动伊始,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带领小记者参观了开元支行的工作环境,为小记者详细讲解了智能柜台等设备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现场为小记者演示智能柜台操作,如何开户、如何办理信用卡等,让小记者大开眼界。

  参观过后,济南报业小记者现场采访了全国银行业协会明星大堂经理俎树梅和历下支行理财经理刘曼,整个采访过程通过抖音向公众直播。视频直播向公众介绍了疫情期间该行通过持续优化线上功能给个人客户、企业客户带来的各种便利,为有效缓解疫情防控压力发挥自身作用贡献金融力量。同时,工作人员为小记者现场演示了手机银行的功能妙用,小记者现场操作,亲身体验,引导广大观众通过镜头认识了多国货币,了解外币真假鉴别要点,为了保证体验活动的真实,该行现场提供了多种外币真钞进行识别、展示。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行济南分行的大力支持,通过新媒体传播技术,向社会公众展示了金融与科技的有机融合,为大家提供了“金融科技改变生活”的现实途径。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