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中行济南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

/ 06/1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工作要求,联合市中区人民政府舜玉路街道办事处、市中公安分局舜玉路派出所于6月15日在舜玉公园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活动伊始,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对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宣讲,随后泉城金融卫士志愿者宣传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活动期间,相关领导带领我行宣讲人员现场为群众发放了宣传折页及宣传品,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利用生动的案例和有奖问答等形式,让现场观众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及常见手段,及时掌握防范非法集资的有效方法。

  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开展灵活多样的“非接触式宣传”,加强对重点业务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精准覆盖,充分运用厅堂宣传和多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努力营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