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山东中行获评“抵制网络赌博和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2020

/ 06/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发文表彰抵制网络赌博和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获评先进集体称号,省行安全保卫部宫红伟获评先进个人称号,成为当地四大国有银行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和个人。

  为配合公安机关、监管部门开展网络赌博和电信诈骗专项整治工作,5月上旬,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发函商请山东省内各成员机构开展网络赌博和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活动,山东中行接商请函后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向全辖传达要求,开展专题部署,指导辖属各级机构积极落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项宣传。

  活动期间,山东中行采取多种宣传方式,普及金融知识:

  利用全辖网点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制作防诈骗宣传手册对客户和来往群众进行抵制网络赌博和电信诈骗活动宣传;

  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市场、工地、学校、企业等开展专题宣传,发放宣传单页,现场答疑,结合具体案例,以案说法,让广大客户更能够深深认识到网络赌博和电信诈骗带来的危害和后果,提高客户的防范意识;

  针对老年人、学生易受侵害群体,组织专题讲解典型案例和诈骗手段,提升防范意识和能力;

  开展警银联动,邀请公安机关现场宣讲网络赌博和电信诈骗案例,不断地强化员工的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

  通过“平安中行”公众号,“银联山东”公众号,转发有关典型案例,进行广泛宣传;

  通过自制小视频、连环画等形式加大在网络上的宣传力度,不断强化自觉抵制网络赌博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下一步,山东中行将进一步全力推进“平安银行”创建活动,以更加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更加严密扎实的工作措施,持续开展抵制加强网络赌博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客户和员工自觉抵制网络赌博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自觉性,保证客户资金安全。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