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分行“税易贷”以诚信之名精准输血小微企业

2020

/ 06/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咱厂子经营十几年了,一直诚信经营按时交税,近期周转资金有点缺,咱行有没有手续简单办理快捷的产品?”近日,中行客户经理在走访小微企业时,与章丘某机械厂负责人赵先生聊起经营情况。在深入了解企业相关资质后,客户经理向他详细介绍了中行本月底刚刚上线投产的“税易贷2.0”产品,并指导企业在不到1天的时间里完成贷款审批,并及时投放贷款200万元,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产品利用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授权申请,通过直联税务局系统实现数据共享,在银行端建立授信模型,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来评估企业综合纳税情况,在线实时核定小微企业的申贷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该产品的升级上线在第一代税易贷产品基础上进一步减少了申贷材料、简化了审批流程,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最快可当天提款,实现了“速度快、利率低、纯信用”,加速缓解了小微企业抵押物不足的融资痛点。

  “税易贷2.0”自上线投产后,在小微企业客户中迅速走红,投产第一天便收到多家小微企业的业务咨询和贷款申请,成为广受欢迎的“明星产品”。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关注小微企业成长,积极创新产品完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多元化支持。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