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历下支行金融知识宣传走进宽厚里商圈

2020

/ 07/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银行真是咱商户身边的银行,让我们享受到了这么贴心、周到的服务,为你们点赞!”近日,在济南市历下区商铺林立的宽厚里,再次看到正在宽厚里商圈做活动宣传的中行济南历下支行的工作人员,百货商户张大哥满脸笑容地打着招呼。

  为了助力经济复苏,中行济南历下支行组织青年骨干员工进行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为现场参与人员发放了金融知识手册和消暑礼包,并现场解决商户在地摊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金融问题。支行工作人员围绕货币真伪鉴别、防范金融诈骗实用技巧等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引导客户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针对商户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难题和服务需求,列明初步方案,对有金融需求的商户提供便民服务电话,切实做好金融“售后服务”,真正实现金融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商户对金融知识的了解。下一步,中行济南历下支行将以宽厚里为中心,为各类商户提供金融知识普及、授信支持、结算业务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并逐步扩大到驻区若干热点商圈,真正做到助力城市经济发展,焕发营商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