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中国银行

中行济南槐荫支行:警银齐心助力中考,为梦护航静待花开

2020

/ 07/1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如期而至。烈日炎炎,为了给莘莘学子加油鼓劲,缓解家长焦虑心情,中行济南槐荫支行组成爱心助考服务队,搭建济南第二十中学考点服务站,与当地青年公园派出所民警一同疏导交通,指引路线,为中考学生及家长提供便利服务。

  十年磨剑闯雄关,一朝试锋传佳讯!考场内,莘莘学子奋笔疾书;考场外,槐荫支行的志愿者与青年公园派出所的民警们,忙得热火朝天。在济南第二十中学考点,该行精心搭建了遮阳棚,同时提供矿泉水、防暑药品等,为焦急等待的家长们,送上一份来自中行的清凉。

  在家长们等候休息的间隙,志愿者们为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我行的金融产品,特别是手机银行、快捷支付等使用便捷的电子金融产品,逐一解答家长们对孩子上高中住校后有关学费扣划、生活费转账等方面的疑问,细致入微的爱心服务及专业全面的业务素质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强警银联动、校银联动,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灵活多样的公益活动,做优服务树品牌,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推荐 换一换